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厨房风水需知道 5条禁忌要记牢...

时间:2011-04-16 09:5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就风水而言,厨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因为,厨房在洗涤和烹调食物的过程中,会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财富的象征,所以不利于财运的蓄积。但是另一方面,厨房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岁末装修或扫房的……

    就风水而言,厨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因为,厨房在洗涤和烹调食物的过程中,会用掉大量的水,而水正是财富的象征,所以不利于财运的蓄积。但是另一方面,厨房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岁末装修或扫房的时候,调整厨房的位置和厨具的摆设,去除其不利的因素,就能营造出良好的厨房风水。

爱我家园网……- K^%"(" Z{U0e3QEc

 

爱我家园网*- ys h&J(^PewlR_LQ

新闻图片

爱我家园网#- vsZ8U5+Ug8jv"9Rd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降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汹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导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降。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收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爱我家园网*- 9~ev0HkYTAZ){TVt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