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家用五金摆设可聚财...

时间:2011-04-26 12:0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2010年10月开始,网络上开始出现钱币之月说法,即2010年的10月份是个不寻常的月份,这个月份中有5个星期五,5个星期六,5个星期日,这种情况需要823年后才能再次出现,这种月份被认为是钱币之月。 一石激起千层浪,钱币之月说法一经出土,引起社会众人的广泛……

    2010年10月开始,网络上开始出现钱币之月说法,即2010年的10月份是个不寻常的月份,这个月份中有5个星期五,5个星期六,5个星期日,这种情况需要823年后才能再次出现,这种月份被认为是钱币之月。
  
  一石激起千层浪,钱币之月说法一经“出土”,引起社会众人的广泛关注,其中,包括风水学理论的应用。
  
  关于五金行业的风水论,近日,笔者根据网友关注度较高的几方面进行了整理和搜集,供大家闲暇之于的娱乐与参照!
  
  1、厨具:
  
  微波炉或电饭锅,应置于主人的四个吉方之一;
  
  电饭锅和微波炉的插座、烤面包机和闷烧锅也应位于吉方;
  
  厨房中的各种菜刀或水果刀不应悬挂在墙上,或插在刀架上,应该放入抽屉收好; 爱我家园网*- ws2tZc%rr&^6vaUs
  
  厨房内也不应悬挂蒜头、洋葱、辣椒,因为这些东西会吸收阴气;
  
  2、家饰:
  
  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暴力行为。同样的也应避免摆设有陵角的台灯或装饰品。
  
  3、卫浴:
  
  卫浴间不宜设在房屋的中心。理想的位置应该是在家宅的边区,最好是正东与东南方。另外,可在房间的东北或西南处放上一尊繁重的铁制雕塑,以金耗土生水来化解;或者在卫浴间放置圆的银盆或金属质的雕塑,有助于招财。
  
  4、保险柜:
  
  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专门买了保险柜,以为就万事大吉,财神永住了。其实不然,为何?告诉过大家,屋宅方位是有讲究的,如果你把财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财位等其他适合的位置,那么,你保险柜钱越多越漏。 爱我家园网%- !x ONS$Rp4h[YDYw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