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戏说色彩风水 粉饰风调雨顺家...

时间:2011-11-11 06:5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古代民居的建筑和方位,的确是讲究“风水”的。坐北朝南有利于采光,后背靠山可以挡住冬季北方的寒风,至于水更是生活和生产之需,这是人们生活经验的总结。 风水的本质是什么?是迷信还是科学?我们不想去追究。我们应该从风水理论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且不……

    古代民居的建筑和方位,的确是讲究“风水”的。坐北朝南有利于采光,后背靠山可以挡住冬季北方的寒风,至于水更是生活和生产之需,这是人们生活经验的总结。

    风水的本质是什么?是迷信还是科学?我们不想去追究。我们应该从风水理论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且不说风水是否存在,但一所房子的色彩搭配和谐以否,还是蕴含着很多健康的学问。太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而太冷清深沉的颜色,容易让人产生压抑悲伤的心情,使人难以产生快乐的情绪。当然,把握一些基本原则,家庭装饰用色并非难事。

    不管是暖色还是冷色;不管是顺色还是黑白对比;都要因地适宜,因人而异才能达到和谐。例如:书房是需要清醒阅读的地方,那么给人慵懒感觉的黄色就不大合适。而儿童需要快乐的感觉,忧郁的蓝色显然差强人意。如果你恰巧有点郁闷,那点缀点红色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家居色彩适宜、和谐是关键。 爱我家园网#- bXV36kw2d%AKEmHS

    色彩风水:色彩为主,风水为辅。了解风水是其次,粉饰一个色彩和谐、风调雨顺的小家才是关键。 爱我家园网……- ADoiV:n[Sg)jS7Hz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