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组图)...

时间:2011-11-12 07:2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恩爱的夫妻感情都是甜甜蜜蜜,缠绵缱绻,夫妻生活和谐美满;而有的夫妻则是不断,若即若离,夫妻生活时有时无,或是了无情趣,那么夫妻生活如何能借助风水而达到和谐甜蜜,甚或因美满的生活而使夫妻关系改善,和睦温馨呢? 著名风水专家为你提供了以下十条风水……

恩爱的夫妻感情都是甜甜蜜蜜,缠绵缱绻,夫妻生活和谐美满;而有的夫妻则是不断,若即若离,夫妻生活时有时无,或是了无情趣,那么夫妻生活如何能借助风水而达到和谐甜蜜,甚或因美满的生活而使夫妻关系改善,和睦温馨呢?

爱我家园网*- 6hY}{^Ep#h!kVxZw

 

爱我家园网*- $vipV546NV"_ctLa

    著名风水专家为你提供了以下十条风水法,看看哪种适合你。 爱我家园网#- 8M3!xs)b]d|@[b}E

    方法1

爱我家园网*- Yz5@#YR%[yU@SKN[

爱我家园网&- ZxcwoBdRtV}8Oxm3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

爱我家园网……- +P(nG6BRzlGfx9zX

 

爱我家园网#- W7~f]XW{w#uiF6RB

    卧床前面不可对镜子。因镜子具有反射力,如对着床,会造成人精神恐惧,易做恶梦,影响夫妻感情。 爱我家园网)- tz_$VQ!y[f(o5E_(

    方法2 爱我家园网*- ikrKrfWbXi:7Fx5*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

 

    在客厅的角落,养只红色或粉红色系的鱼,这尾每天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的鱼,就是触动彼此欲望的催化剂。不过,这要根据命主的喜用,命理喜水的可用,否则不可用。

   


    方法3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


    卧室光线宜舒适柔和。太暗的光线,容易让你的爱情失去光采,太亮的光线,容易让两性的相处增加磨擦。

    方法4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

    把床用布帘隔起来,或者在床的四周围上布幔或蚊帐,如此的桃花局,会让双方的情欲如排山倒海、一发不可收拾的HIGH起来!

   


    方法5

十种增添夫妻爱意的居家风水法


    依个人所属的生肖,在所属的桃花位上,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红色的玫瑰,或是一束桃花、一枝银柳来催动彼此的性。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