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鼠年家居大变身 找准定位切忌盲目跟风...

时间:2011-11-13 07: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转眼间,鼠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不少家庭都希望借着新年重新布置自己的小家,来个焕然一新。但鼠年最流行的装饰风格是什么?如何增加家居环境的喜庆气氛?家庭装饰最忌盲目跟风,您不妨听听业内人士的建议,找准自己家庭的定位,再对流行做出自己的选择。 龙……

转眼间,鼠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不少家庭都希望借着新年重新布置自己的小家,来个焕然一新。但鼠年最流行的装饰风格是什么?如何增加家居环境的喜庆气氛?家庭装饰最忌盲目跟风,您不妨听听业内人士的建议,找准自己家庭的定位,再对流行做出自己的选择。 爱我家园网……- 4hh"%wvaPhhx+*$p

  爱我家园网%- STT~Qh1|{T E5ivr

    龙发装饰公司设计师闫芳表示,装点家居首先要把握“风格决定装饰”的原则。风格一般由家庭成员的年龄层次决定,现在家庭的装修风格基本分为现代风格、欧式风格、古典风格和中式风格等等。节日期间的家庭装饰是一种临时气氛的营造,不应破坏原有的风格,否则会给人杂乱无章,不伦不类的印象。 爱我家园网#- c6C0P@8t#H+1#[]q

    颜色篇

爱我家园网……- )08Qr1U]J"2F[k:v

    目前选择现代风格的家庭比较多,这种风格最利于节日气氛的营造,因为现代风格的家居环境多为浅色调,和象征喜庆的大红色搭配十分协调。只需到市面上买一些红色的中国结、红灯笼悬挂于客厅的墙壁、大门、玄关等处,就立刻给人不同以往的感觉。如果您不满足于对已有颜色的配合,可以在客厅中选择一面墙,将之完全改换成另外一种更时尚喜庆的颜色,或者将墙壁整体刷上乳胶漆,甚至可以考虑买一些壁纸贴在墙上,让客厅彻底旧貌换新颜,而且大多厂家还可以负责施工,为消费者省去不少麻烦。

爱我家园网%- L2asPG|j3[c*G3nv

    植物篇 爱我家园网……- "MpFI^eW|@c[rvOO

    除了对色彩的改造,设计师还建议在客厅里加放一些如发财树之类的绿色植物,一来可以提高装饰效果,显得富有生机,二来可以净化空气,降低由于节日期间人群密集接触和劳累造成的抵抗力下降。 爱我家园网*- &[ptTVo#*9k_YT%7

    此外,在窗台、客厅的茶几、卧室的梳妆台等处放置一些鲜花,也能使人精神愉悦,有个好心情。 爱我家园网&- )(VJM]5MjAmu~2o~

    光线篇 爱我家园网%- ##Nn7{8O)8 ]4Dvb

    暗色调的家居环境不宜和红色的装饰物配合,但可以选择一些彩灯悬挂在阳台四周,傍晚来临时打开可以补足室内光线,改善因室内偏暗造成视觉上沉重,营造一种温馨夺目,其乐融融的氛围。

    此外,很多家庭的吊灯已经是购买于数年之前,无论样式还是明亮度都已不能满足时尚需求。而目前市面上的吊灯种类繁多,不妨买盏新的吊灯。

    儿童篇

    有孩子的家庭,可以适当在儿童房的布置上多用些精力。目前市场上有一些为儿童设计的家居组合套件,包括抱枕、靠垫等,也有一些充满童趣的床上用品,深受儿童的喜欢。或选购一些象征鼠年的小物件,如小老鼠的垃圾桶,可立于房间的一隅;老鼠图案的装饰画,可简单悬挂于墙面,增加儿童房间的活泼可爱感。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