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家居风水关口把关:装饰布局不当隐藏“杀手”...

时间:2011-11-17 12:1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现在,营造健康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在装修时会有意识地使用绿色环保建材。但是,家中还有一些隐形的污染源会影响居住者的健康,千万不可忽视。 居室其实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 空气在非常有限的空间里流动,凡是藏污纳垢的角落都可能演变成污染源……

 现在,营造健康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在装修时会有意识地使用绿色环保建材。但是,家中还有一些隐形的污染源会影响居住者的健康,千万不可忽视。
 
 居室其实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 空气在非常有限的空间里流动,凡是藏污纳垢的角落都可能演变成污染源,进而殃及家人的健康。以浴室为例,如果瓷砖、洁具品质不高,其表面往往布满气眼和颗粒,在长时间通风不良、温热潮湿的环境下,就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这些霉菌随着气流散布,致使整个房间都受到了污染。同样,家里的布艺、沙发套、地毯、壁纸乃至绿化都会滋养有害的虫螨,成为长时间潜伏在家中的隐形杀手。 爱我家园网……- gRr26|N:k[f06q@X

  爱我家园网)- w(TrlrGgl(9f_}KJ

 如何杜绝这些隐形杀手的侵害,专家的意见是注意居室的布局。以浴室为例,浴室离卧室太近,污染的空气损害人体的时间和强度就会加剧。同样,居室里的家具、音响、燃气灶,以及墙、门窗都能形成居室小气候。居室里存在的温差可以促使室内的空气流动,这股流动的空气既可带来外界清新氧气,也可以将室内残存的有害气体弥散开来。因此,装着脏鞋子的鞋柜,通风不畅的衣柜等家具摆放的位置是否合理,都会影响处在这个空间的人的健康。为了保证居室里有较好的空气,居室里的植物、灯光、家具等摆设都必须讲究科学性,以创造一个有利于健康的“家居生态”环境。 爱我家园网*- zpry$@oRv^JJc[t~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