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第一步:杜绝小三出现,让婚姻安全无忧...

时间:2011-11-19 20: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1.床头不宜靠窗窗户夜晚一定要关闭 睡觉床头一定要有靠,这代表有靠山,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如果床头靠窗又不关窗的话,那肯定是要破坏金桃花的。 2.床上不宜是直灯 如果是床上的灯是竖的就等于是把身体切开的意思,这样就等于把金桃花切掉了,床上的灯最好……

1.床头不宜靠窗 窗户夜晚一定要关闭
  爱我家园网)- d8JcZ2MKpA+~~B%U

爱我家园网……- cGtXsTSm&5+tq HQ



睡觉床头一定要有靠,这代表有靠山,女人的靠山就是老公,如果床头靠窗又不关窗的话,那肯定是要破 坏金桃花的。

2.床上不宜是直灯

爱我家园网%- OS"gMjC"5W[A4aE8

爱我家园网%- 1#2*B[Z]yFF^!&|




如果是床上的灯是竖的就等于是把身体切开的意思,这样就等于把金桃花切掉了, 床上的灯最好选择圆的 或者方的。

3.卧室下不宜有水沟
 

爱我家园网……- $ot@~_1!Kfa)Dl25

爱我家园网*- Q3]WEki u1vf40Oz



卧室的下面如果有水沟的话除了表示地基不稳之外,也表示什么都流掉了,更何况是金桃花。

4.不适合于放置过大的花瓶 爱我家园网&- $ce9""h$0)KV:9M4

爱我家园网*- ^n&Xxzb}KXiB(Mwk




已婚的家庭不适合于放置过大的花瓶,万一不小心放在桃花位上,会催促另一半的桃花运,而产生第三者插足的现象。 

5.套房厕门要常关

爱我家园网%- bJX]jPagq!n&gKjr




套房式的睡房,厕所门要常关,或用屏风遮挡。否则夫妇之间容易出现婚外情,风水上称之为「泛水桃花」。

6、装潢不宜太过
 



所谓装潢太过就是把家里装的像酒店一样,或者说五光十射,弄得好象是酒廊或艺术画廊一样,一装潢你就会觉得老公开始会花心,他在这种场合里面每天看到那样的东西,他心理就开始浮动了,例如晚上会自己溜去喝个酒,小三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