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鼠年正月家居风水巧布局 新年好运彩头...

时间:2011-11-21 21: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又是一年新来到,万事喜洋洋。随着戊子鼠年的到来,大家的生活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而对于家居风水而言,风水轮流转,进入新一年其风水的变化也会随之到来。 正东方: 正财运和偏财运汇集之地,年星八白星与月星六白星相生相助,有利于家庭成员间的财运和……

又是一年新来到,万事喜洋洋。随着戊子鼠年的到来,大家的生活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而对于家居风水而言,风水轮流转,进入新一年其风水的变化也会随之到来。 爱我家园网……- (Gmzk+zP(m3eIMWa

  爱我家园网……- +]K UtbZ gX6F2lN

爱我家园网&- #I2B1D|%z@~NX*3v

正东方:
    正财运和偏财运汇集之地,年星八白星与月星六白星相生相助,有利于家庭成员间的财运和事业,在正东方如能摆放玉石的工艺品或者瓷器、陶器可以对于个人的财运起到明显的聚集效果,财运连连。

爱我家园网%- wk9]T5MS5I6gkWYl

爱我家园网*- _]EI&hCq![e]z%uB

东南方:
    正月中,年星九紫星与月星七赤星在东南方位形成交战之局,因此在东南方位正月如果在方位不能很好的布局,容易招致火灾和家人间的争吵矛盾。可以在此方位放置石头造型的饰品可以有效避免该方位对家庭的影响。

爱我家园网%- 19gHn[|5f ^W@BpD

爱我家园网)- (h_V^@5+NkVIaKx@

正南方:
    在正月中,年星五黄与月星三碧共同主管正南方位的风水布局,形成了土木交战之局,不宜在此方位安门或者安床休息,这样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容易患脾胃失调的消化方面的疾病,可以在这个方位放置金属的饰品用来化解疾病的困扰。

爱我家园网)- 9ED6JsB$JCgoqt0~

爱我家园网)- DYA}+GYv]2tzoNY)

西南方:
    在正月中,年星七赤主管是非争执与月星五黄主管疾病血光一同来到西南方这个方位,对于家庭成员之间如果在这个方位进行会餐、娱乐等集体性活动容易因点滴小事而产生彼此的摩擦,不利于家人间的团结,因此在此方位放置蓝色饰品或者一碗清水可化解。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