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家居风水 让你福禄双赢的睡床设计秘诀...

时间:2011-11-28 10:1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新婚不久的小刘曾经问过这样一句话:“床头靠板是否不适宜用圆形的”? 原来他曾邀请一个略懂风水的朋友看风水,而其朋友见他睡床的靠板是圆形,便说圆形是属金的,“金”是属于肃杀之气,不宜采用于住宅之中。 小刘的朋友没有说错,不过圆形是有“化煞”的功……

新婚不久的小刘曾经问过这样一句话:“床头靠板是否不适宜用圆形的”?
  原来他曾邀请一个略懂风水的朋友看风水,而其朋友见他睡床的靠板是圆形,便说圆形是属金的,“金”是属于肃杀之气,不宜采用于住宅之中。
  
  小刘的朋友没有说错,不过圆形是有“化煞”的功能,亦即是一般人说的“卸杀”,所以,凡事不可一概而论。
   爱我家园网……- Lb+8$eL6z W|73S+

 

爱我家园网)- MRGx)rjh9{cqN8S"

床头靠板若呈现方形或半圆形皆属于吉利,但切记的是不能用三角形,因为靠板用火形(三角形在五行是属于火的),主人的精神会比较差,且脾气亦较暴燥,也许,八字喜火的人用作休息,毛病会减低,但终究也会出现问题,所以不要贪图新款的睡床靠板。
  
  然而十分巧合的是:小刘的命是属金的,在夏天出生,呈现金弱,故喜欢金来帮助,因此,圆形的床头靠板对他十分有利,会令运气有所好转。
  
  室内的梳妆镜以及衣柜镜的摆放
  
  由于天人相应,所以人体之气与宇宙之气是一个本源,表现的内容也基本相同,就是说,也有电磁波的不可见光的成份。
  
  如果一面镜子经常正对写字台或睡床,那么,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尤其夜间阳气弱,最怕镜子对着床。

爱我家园网%- 5X8d_QZVOvWR2i1*


  
  知道了这个道理,梳妆台的镜子、衣柜上的镜子乃至挂在墙壁上的镜子,都不要对着写字台或睡床,如果实在摆不开,可以平时不管它,写字和睡觉时,挂上个厚布帘,如果其上再有八卦太极图案则更好。 爱我家园网)- 0&]VTafQJt4g&cV(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