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家居风水必知:客厅玄关设计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2-03-04 20: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下面实心,防止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 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客厅玄关大……

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下面实心,防止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     

    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客厅玄关大多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例如安装灯之类的。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一般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柜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左右。上面可用博古架之类的,若是客厅玄关的问隔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风水学上认为,客厅玄关如果设置得太高,就会完全阻挡了屋外之气,从而隔断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或生气,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实用方面均不妥当。 爱我家园网#- n5LU(|36k2H}OJ*y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