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FBR调降美铝评级至“与大盘持平”...

时间:2012-12-02 09:4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华尔街券商Friedman,Billings,Ramsey今日宣布,将铝业巨头——美国铝业公司(AA)的股票评级从“优于大盘”降至“与大盘持平”,并将目标股价从20美元降至10美元。 同时,FBR指出,上述行动的理由是“美铝昨天收盘后公布了减产措施和对未来铝价的预期下调”。……

   
 

华尔街券商Friedman, Billings, Ramsey今日宣布,将铝业巨头——美国铝业公司(AA)的股票评级从“优于大盘”降至“与大盘持平”,并将目标股价从20美元降至10美元。

  同时,FBR指出,上述行动的理由是“美铝昨天收盘后公布了减产措施和对未来铝价的预期下调”。

爱我家园网#- KM]Xtca$$$z@~HI*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