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夏日超凉爽100平装修 聪明网友杰作...

时间:2013-01-02 17:1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炎热的夏天里,自然清凉的能够带来的是竹子,作为国家特产,竹子一直用在夏季卧具上,床席,沙发,都可以使用竹子作为凉爽的睡榻。 中国是世界瓷器的发源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瓷器生产过,拿磁砖做室内装饰材料恐怕不是我们的发明,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把这个玩……
炎热的夏天里,自然清凉的能够带来的是竹子,作为国家特产,竹子一直用在夏季卧具上,床席,沙发,都可以使用竹子作为凉爽的睡榻。

 

爱我家园网*- }fHC4!#YLwUKXM1X

    中国是世界瓷器的发源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瓷器生产过,拿磁砖做室内装饰材料恐怕不是我们的发明,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把这个玩的出神入化。

爱我家园网*- qpQ49QOUir$vsVqq

    凉席和磁地砖的结合,两者的凉气共融在一起后,便能给夏日酷暑中的上海生活带来重重的清凉。 爱我家园网%- SRz"jRv&TJgq&c0y

    地砖一般很少在上海家庭中用到,但是磁砖对比木板也自有它的好处,比如易于清洁,适合加装地暖,适合各种织物的覆盖等等。特别在上海这个夏日,淡雅的地砖配上凉爽的竹席,能为家庭带来真正凉爽的感觉。如果对冬日的温暖抱以怀疑的话,自然也可以选用各种地毡和地毯,为冬天保温献上一点力量。 爱我家园网*- KB*WH6%nnAKzSxB}

爱我家园网&- gv}CDKVie:EqYA)D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爱我家园网*- :ts!]ov@_n}7E{A}

  爱我家园网%- TRutX4Dmo2zQQDM"

爱我家园网*- EG&zxPIcr8uV{k[r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爱我家园网*- K[x~]df9iKU1Pym}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热浪里吹来清新的风 闲情淡雅小家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