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必读:厕所风水也与家居财运有大关系...

时间:2013-01-02 18: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厕所为家庭中排污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排污的源泉,它对财运的影响非常严重。尤其是房子中心为厕所,凶意最为明显。钢筋混凝土造的房子,竟然有不少把卫生间设置在房子的中心,为了明亮则都在周围设置房间,只好把厕所设置在黑暗的房子中心,这样会招来极大的凶……
厕所为家庭中排污最严重的地方,也是排污的源泉,它对财运的影响非常严重。尤其是房子中心为厕所,凶意最为明显。钢筋混凝土造的房子,竟然有不少把卫生间设置在房子的中心,为了明亮则都在周围设置房间,只好把厕所设置在黑暗的房子中心,这样会招来极大的凶意,宜尽量避免。

  爱我家园网#- 1WCmp~6UxomKVtas

爱我家园网……- K&hI:%rFI$Krbf:+

厕所风水十四种常见的情况会严重影响财运,大家应该尽量避免: 爱我家园网……- k]K:B~C]8#&B]W$Z

  古时候厕所卫生较差有臭气,所以不可在风头;现代化厕所卫生较好,所以位置不受拘束。

爱我家园网%- EK#LdR^M)&h"8F%:

  厕所之马桶坐向是没有规定方向,方便使用为原则;执着马桶方向者是无知的行为。 爱我家园网%- Id5q:AuUi!I]]1vd

  厕所门不可与大门入口相正冲(可贴笑脸照片在厕门),口舌之灾多,事业不顺。 爱我家园网&- H^v"G1o7RKfs$ERT

  厕所门不可与灶位正冲,家中主妇不安,可做屏风改善。 爱我家园网……- Yi31&~&sMFjCo#[~

  厕所门不可与卧室门正冲相对正冲,主住者多病。

爱我家园网&- yed5a"E6!}uVz)4N

  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冲头痛头、冲腰腰痛、冲脚脚痛)。

爱我家园网……- tFP_${]R!uBEJk&O

  厕所门不可冲书桌或办公桌,会坐不安定。

  厕所门不可冲神位、祖先神位,会犯小人。

  厕所门与二、叁楼走道正冲无妨。

  厕所门不可冲金库,容易耗财。厕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为佳。

  厕所不要设在神位背後,尤其马桶不可在神位後。

  厕所马桶不可暗冲灶位。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