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惊爆十六大漏财坏风水 不知不觉让你财运跑光光...

时间:2011-05-03 09:2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传说香港著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有一次从家中出来,正当秘书为其开车门弯腰欲上车的刹那,不小心从上衣口袋掉出一个硬币。不巧的是这个硬币滚落到路边的井盖下面。于是李嘉诚先生让秘书通知专人前来揭开井盖,小心翼翼在井下寻找该硬币。大约十分钟后,终于……

  传说香港著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有一次从家中出来,正当秘书为其开车门弯腰欲上车的刹那,不小心从上衣口袋掉出一个硬币。不巧的是这个硬币滚落到路边的井盖下面。于是李嘉诚先生让秘书通知专人前来揭开井盖,小心翼翼在井下寻找该硬币。大约十分钟后,终于找到了硬币,于是李嘉诚先生“奖励”这位服务人员100元港币。有人不解,以为“落井”的这枚硬币有特殊身份,其实就是普通硬币。
  
  李嘉诚先生这样解析:一枚硬币也是财富,如果你忽视它,它“落井”了,你不去救它,那么慢慢地财神就会离你而去;而100元港币则是李嘉诚先生对服务的满意、也是该得的报酬。
  
  你因什么风水而漏财呢?今天告诉你如下漏财的风水陷阱:
  
  第一:家里的镜子太多  

爱我家园网%- NUa0K9N)U sm+NeU

 

爱我家园网)- 1bWI+QZ7Ts]kv+%W

爱我家园网……- ej%oVfLH5wx0eT#A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而久之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爱我家园网&- 6)#MudGNec:|I90"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