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洗手间不宜设在青龙位...

时间:2011-11-13 07:4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外国人有句俗话用来形容洗手间,叫necessary evil,意思是说不想去,也要去,而中国人有句更直接的俗话屎坑。上星期笔者到中山斗门看风水,屋主是一位暴发户,十数年间从万元户摇身一变,变成了千万富翁,心想这样的暴发户只是一朝得志,不懂享受生活,谁知……

外国人有句俗话用来形容洗手间,叫necessary evil,意思是说“不想去,也要去”,而中国人有句更直接的俗话“屎坑”。上星期笔者到中山斗门看风水,屋主是一位暴发户,十数年间从万元户摇身一变,变成了千万富翁,心想这样的暴发户只是一朝得志,不懂享受生活,谁知令笔者老来跌眼镜,他的房屋除了宫廷式的豪装外,甚至洗手间都潮起来,五光十色,要不是客人说出来,还以为自己置身在迷离世界。  爱我家园网)- +E{{)[VP3Z(2Zi#m

  古时的洗手间没有排水设备,一般都是以茅草盖建,多数放在西边位置,这个概念是根据四合院坐北向南设计,因为左是青龙,青龙在东方,龙必须吸洁净水,只可以建石山鱼池,而右边是白虎位,太阳在西边下山,西方主刑煞,属凶,西斜热力强,正好利用它的热力镇压着秽气。 爱我家园网……- Z5_t02sq(V:@Pe](

  四合院的风水概念比较简单,左方是青龙方,称贵人方,主吉,而右边白虎方,亦是小人方,古人认为洗手间是凶,于是放在屋外,这思维是正确,因为昔日的卫生条件比较差,放在屋外比较合适。 爱我家园网)- ABpzotDk: 3ZfOOx

  洗手间不宜放在青龙方,青龙是龙神,要喝干净水,而洗手间是肮脏地,如果安错了,放在菩萨方,就是“佛头着粪”。

爱我家园网#- J gVrG8B$X^kf@1~

  家中有孩子的更加当心,风水学上认为,如果把洗手间放在东南方的文昌位,变成“屎坑文章”,有碍家中成员读书升学,而且家人头脑不灵活,容易变得颓丧。 爱我家园网)- "26$qLx%Yh~S:vE: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