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风水大师解析:厨房与主妇的运程之谜...

时间:2011-11-13 07:4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在整个家居风水中,厨房极重要,为什麽呢?厨房乃极火之地,代表家中的太太。 厨房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家中主妇的运程吉凶。 我在此特别提醒移民到加拿大的主妇,她们由于吃不惯西餐,于是有些人自作聪明,在家中的厨房内,除原有的西餐煮食炉,再加设一中餐……

    在整个家居风水中,厨房极重要,为什麽呢?厨房乃极火之地,代表家中的太太。 

    厨房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家中主妇的运程吉凶。 

    我在此特别提醒移民到加拿大的主妇,她们由于吃不惯西餐,于是有些人自作聪明,在家中的厨房内,除原有的西餐煮食炉,再加设一中餐煮食炉,结果引发严重后遗症而不自知。 

    原来厨房的灶代表主妇,如西餐用一灶,中餐用另一灶,代表西方有一位太太,东方亦有一位太太,此灶一加进去,果然很多加拿大移民,在加拿大有一位太太,在国内也收了一个二奶! 

    因此所有移民外国的读者要留意,假如不幸你的丈夫有外遇,请你马上检查,是否在厨房内设了两个灶?你是否除西方灶外,还加了一个东方灶? 

爱我家园网……- OtZJKEuMC%}4DRYK


    灶代表主妇,我曾见一家庭为了方便清理,在灶后面镶一块铝片。这块铝片很乾淨,闪闪生辉光,但由于铝片的反射,一灶变成两灶,一个太太变成两个太太,代表男主人会包二奶,或有第三者出现。也有另一种家庭,喜欢在大厅加一块镜,如厅的镜照射着厨房,从大厅望去,看见厨房有一个灶变成两个灶,代表此屋有两位太太,屋主有两个妻子,甚至有很多情人或外遇。 

    我曾经拜访一家庭,由于屋的楼底很高,于是在厨房加建一阁楼,让菲佣居住,菲佣每天从厨房爬梯到阁楼睡觉,这一来,马上在风水峦头上,有一个厨房变成两个厨房,而最大问题,出于那条爬上阁楼的楼梯! 

    在这厨房内,那楼梯竟刚好开在西北方,风水上,西北方代表男主人,代表男主人经常爬梯。更不幸是,菲佣再阁楼的房间内摆了一块大镜,催旺了厨房由一变二的风水效应,也显示出菲佣是贪靓之人,凡此种种因素堆积起来,果然出事,有一天,男主人从这条梯爬上阁楼,与菲佣发生暧昧之事因此主妇要留意,厨房尽可能不要分两层,即使要分两层,楼梯一定不能开在西北方!  

爱我家园网%- Y~T&m2WJD*acb #Y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