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居家风水:八妙招替你搞定09年购房烦恼...

时间:2011-11-17 08:5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2009年马上到来,你是否准备在新的一年买一套新房?是否希望挑得一所风水好的房子来居住?是否希望自己的物业不但可以住得舒适,而且亦希望住得丁财两旺?现在便把挑选好房屋的方法告诉你,可以作为各位买楼时的参考。 (一)风不宜大 各位在购楼时,首先应注意……
2009年马上到来,你是否准备在新的一年买一套新房?是否希望挑得一所风水好的房子来居住?是否希望自己的物业不但可以住得舒适,而且亦希望住得丁财两旺?现在便把挑选好房屋的方法告诉你,可以作为各位买楼时的参考。 

    (一)风不宜大 

    各位在购楼时,首先应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二)阳光充足 

    住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 

    (三)中心受污不宜 

爱我家园网#- _PACr~Fbj*SouiVo



    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四)街巷直冲不宜 

    风水学中是“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首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看看房屋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 


    (五)地势宜平 

    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六)街道反弓不宜 

    所谓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曲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  爱我家园网&- 05qxRz875XbGc$"

    (七)忌天斩煞 

    所谓“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大厦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好像用刀从半空斩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很可能会有血光之灾:空隙愈狭长便愈凶,距离愈近便逾险!故此不宜选择面对天斩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后有另一建筑物填补空隙则不妨。 

    (八)对烟囱不宜 

    撇开风水不谈,单从环境卫生来说,烟囱密集的地区均不宜居住,因为从烟囱喷出的煤烟火屑,便足以损害健康了。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