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家居风水 >

坐正对着大门位置是非多该如何化解?...

时间:2011-11-17 09:0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问: 我公司的领导安排了一个正对着大门的位置给我,我觉得坐了这位置后,身体不是很好,是非也很多,我想换位置但上司又不让,请问大师,这种情况下有什么化解的办法? 答疑: 这个问题比较普遍,主要是由于人们对房宅风水书里学到的东西,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而引……
 问:

 我公司的领导安排了一个正对着大门的位置给我,我觉得坐了这位置后,身体不是很好,是非也很多,我想换位置但上司又不让,请问大师,这种情况下有什么化解的办法? 爱我家园网……- t:3zZhCEKN)3!jc@

 答疑:

爱我家园网)- WMH(1FRF"cYennoa

 这个问题比较普遍,主要是由于人们对房宅风水书里学到的东西,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而引致的误解。市面上所售的风水书多数是家居风水书,书中说对正门口坐的位置会导致身体不好。其实,这说法是相对于家居住宅的境况而言,但对于单位、公司、公众场所等,其意象论法就相反。 爱我家园网%- 8c5Rj7CpB{J|d~kL

 用市面上房产中介公司为例:对正门前的那几个座位特别好招生意,而靠边坐的就差很远,当门的位置人人都争着要坐,怎会有身体不好的事发生?别自己吓自己,其实,公司门口的位置代表公司的门面,能安排给你坐,那是老板信得过你,要好好珍惜才对。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