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案例 >

8.6万元搞定125平米优雅之家 值得借鉴...

时间:2011-01-30 15:2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年初开始施工,现在已经入住了,8.6万的造价包含所有软装硬装,不包含电器,加上电器接近10万,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我们的口号就是:将省钱进行到底,来看看我怎么省出来的吧!! 这是客厅,背景墙用了墙贴,自己从网络上买的,然后和家人朋友五六个……

年初开始施工,现在已经入住了,8.6万的造价包含所有软装硬装,不包含电器,加上电器接近10万,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我们的口号就是:将省钱进行到底,来看看我怎么省出来的吧!!

爱我家园网#- HceyJxgM}lteu Cn

 
这是客厅,背景墙用了墙贴,自己从网络上买的,然后和家人朋友五六个人贴了好久,总算家里有件东西是自己做的了 

爱我家园网)- !#U^abp[T[l"LOll


现在来看看入户的玄关吧,墙上的是手工油画,我们选了抽象派的,比较好搭配,价钱很便宜,花了60块从画店的特价品里面淘的,油画不怕脏,刚看的时候黑乎乎的,拿回来用湿毛巾擦擦,还是蛮新的,网络上的油画也很便宜,不过我就买一幅,还要花去运费不划算,如果买的多可以上网买。

退到门口可以看见左边,那里面是厨房,地上的花是对门邻居送的哈哈

爱我家园网#- _0GV!*bQaor)htln


进门右手边,是餐厅和客厅还有阳台,这里很多东西都很有名堂哦,客厅的灯是百安居特价的时候买的,好像就三四百块,还买了一套的壁灯和地灯,壁灯才几十块,地灯百来块,哈哈,很划算

再来看看客厅,茶几是木工做的,腿是买的,貌似不到一百块四根,桌面上用来放水果的是蒸笼,10块钱一个,我觉得比起特地去买一个果盆,蒸笼更有意思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