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案例 >

纽约公寓设计装修...

时间:2011-01-31 20:3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这套位于Cesar Pelli Associates建筑师事务所的Bloomberg塔楼的第44层、面积达3000平方英尺的公寓,对于格德博格夫妇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这对夫妇以前居住在二战前建设的合作式公寓中,但是那套两间卧室的住宅太小了,不足以接纳在城外居住的成年的儿女们……

这套位于Cesar Pelli & Associates建筑师事务所的Bloomberg塔楼的第44层、面积达3000平方英尺的公寓,对于格德博格夫妇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这对夫妇以前居住在二战前建设的合作式公寓中,但是那套两间卧室的住宅太小了,不足以接纳在城外居住的成年的儿女们及不断增多的孙辈们的来访。 爱我家园网&- il{]_2lHgBvX{atE

  爱我家园网#- (F4p^%aqAYki_&3Q



现在大厅成为了一处“珠宝盒”,每一件物品都拥有足够的空间,使人们可以全面地欣赏物品的形状和做工。




这里安置着散发着微光的威尼斯石膏墙、铜制壁烛台,还有一个餐具柜,两边的两面整墙几乎都是落地玻璃窗


主人卧室的墙面,有三面是乳白色威尼斯石膏,第四面墙为青绿色的亚麻布材料装饰。


在住宅的另一头,一幅由Robert Longo拍摄的照片,更为房间的氛围增添了静谧感。



厨房的旁边就是夫妇俩的书房,同时该空间也兼做客房。

爱我家园网&- j]EP_0#)((c_Y8ui





从大厅走向长走廊,由于走廊没有窗户,罗宾森采用了带有反射性材料的装饰墙壁,背面着色的白漆竖直面板,采用了垂直的青铜隔框加以分隔。


在就餐区的一处角落里,安置了一个Christian Liaigre设计的矩形桌。它会在某个周末的时候作为招待成人访客用的餐桌


  爱我家园网%- H[uAQ: v_qe7UlL^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