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用植物除甲醛效果分析...

时间:2012-04-27 14:3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有很多植物有吸收分解空气中污染物的效果,如 吊兰 、 一叶兰 、 虎尾兰 、 大花蕙兰 和 龟背竹 等等。有报道说如果在室内放上一两盆吊兰,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就能大大减少 原而去处甲醛有如此容易? 植物进行的是光合作用,一般在白天吸入部分有害物质,而……

   有很多植物有吸收分解空气中污染物的效果,如吊兰一叶兰虎尾兰大花蕙兰龟背竹等等。有报道说“如果在室内放上一两盆吊兰,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就能大大减少 …”原而去处甲醛有如此容易?  爱我家园网……- 8xiP[m+:Ww9y{mV[

    植物进行的是光合作用,一般在白天吸入部分有害物质,而在夜晚不具备这个功能。人的生活规律一般都是白天室外,夜晚在室内,在人最需要空气净化时,植物没有办法起到相应的作用。

爱我家园网&- NcxJ+2g0(fa"n_eH

   植物吸收的有害物质极为有限。国家标准对甲醛的释放值要求低于0.1毫克/立方米,一般刚装修完的房子,甲醛大都在0.3-0.75毫克/立方米,而吸收甲醛效率较高的波斯顿蕨,每小时吸收的甲醛仅为:20微克。以一个30平米,房高3米,甲醛值为0.2毫克/立方米的房间来讲,同时需要1040盆波斯顿蕨,1个小时,才能将有害物质降为0.08毫克,这还是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进行的、并且要保证在进行吸收的过程中不再有甲醛的释放。 爱我家园网)- $h{av][p6~13|dh@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