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2013空气净化展览会 空气净化论坛...

时间:2013-04-16 20:5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2013空气净化展览会 空气净化论坛 ---聚焦空气净化 保护生存环境 共赢百亿市场 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事业部联合10余家行业内知名组织、媒体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为期三天。……

2013空气净化展览会  空气净化论坛
---聚焦空气净化 保护生存环境 共赢百亿市场 爱我家园网*- 0*4w~2$7JWxHdS2s

    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事业部联合10余家行业内知名组织、媒体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为期三天。期间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名官方领导、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士、经销商、代理商、投资商、装修装饰公司等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同时为了切实推出一些先进产品及设备,我会特设展位50个,进行企业的品牌展示和产品推广。
详情请咨询:010-56105075,13261227267 http://www.jnjpw.org

爱我家园网&- 8p%K1gU0GS3L^dTa

  爱我家园网#- PLY2Q3bBgl3}q}u4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