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废气处理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时间:2013-05-17 21:1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废气处理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2013北京空气净化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据美媒报道,中国领导人对国内的环境污染感到非常头疼。预计中国将加大对环境污染的整治以及扶持力度。其中空气净化将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2013北京大型空气净化产品及设备展销会将于2013年6月2……

废气处理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2013北京空气净化产品及设备展销会

爱我家园网%- [jl:rqJbB%iOV3RU


据美媒报道,中国领导人对国内的环境污染感到非常头疼。预计中国将加大对环境污染的整治以及扶持力度。其中空气净化将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2013北京大型空气净化产品及设备展销会将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召开。其中特设废气处理产品及设备专区。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厂商报名参与,期待更多的厂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预计展商将超过100家。精准采购观众将超过2万人次。 爱我家园网%- 4a]}XPjJIP4mBj0u

废气处理产品及设备 专区 咨询电话:010-56105075. 爱我家园网……- )v!Hjwz*@nhHt_+%

同期举办: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500人)
活动内容:参会、演讲、赞助、评奖。
高层领导、国内多省市环保局领导、国外10余个国家的环保局相关负责人、10多个国家的大使参与,央视等6个电视媒体以及20余家纸媒及网络100余家媒体跟踪报道的高端交流活动。
索要详细资料请联系会务组:010-56105075,13261911505。

爱我家园网#- "+5jIgzSJnFi@ ]Q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