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新国标”到“新国际”尽在上海国际空气净化展(中国净博会...

时间:2016-02-07 21:3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2015年9月15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这部空净领域的新型金标准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空净产品的核心参数、技术特征都将明码标注,这将从根本上杜绝参数虚标、虚假宣传的情况,让消费者买的更加放心。 新国标的出……

    2015年9月15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这部空净领域的新型“金标准”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空净产品的核心参数、技术特征都将明码标注,这将从根本上杜绝参数虚标、虚假宣传的情况,让消费者买的更加放心。
 
    “新国标”的出台让空净领域为之一振,特别是之前一直被低质量商品恶意竞争的优质商家,终于迎来了公平竞争的新环境,准备在此机遇下大展拳脚。在这种大环境下,长期致力于传播空气净化概念知识和推广优质产品的中国净博会再次发力。为了配合此次空净新标准的发布,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和优质商家提供一个更加有利的平台,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策划的“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将于2016年5月5-7日正式移师世界最具吸引力国际展览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举办。

爱我家园网&- %]8LitSZ)nZsR6y5

  爱我家园网*- n6*gw4$xCog*bXH(

    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便利和机遇,此次净博会将移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较之前的上海光大展馆,此次展会的规模更大,参展参观人数更多,组织更得力,据悉,目前预定参展的企业数量也比往年有了大幅度上涨。届时,国内外众多空气净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将齐聚一堂。往届部分参展品牌如美国Honeywell、Airgle、Austin、3M、Air-Revive、韩国LG、三星、德国Comedes、Ebmpapst、AL-KO、SYLPH、瑞士Plaston、瑞典Blueair、LightAir、日本Mitsubishi、Panasonnic、台湾鋐菱、迪生、香港霍尔、中国爱科、352、新技、俊威、天瑞、泊美、佳奕新材料、广州科玛、威果、利法纳、致果、卫家、海克、裕盛环宇、四方等中外品牌表示将继续亮相第11届中国净博会,共同为“新国标”的出台加油助力。
 
    目前,第11届中国净博会已经公开征集报名,快速报名,捷足先登,抢占“新国标”先机,共创空净领域“新国际”。 爱我家园网……- mFTL@+iry$8L7a%x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