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控制技术盛会 2016第2届阀门与流体控制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6-02-09 09: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控制技术盛会 2016第2届阀门与流体控制技术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6年8月29-31日 展出场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2016展会数据 媒体宣传:自主研发广告宣传系统;再与100余家专业媒体合作 展位数量:600个国际标准展位 邀请观众:向全球1400万专业观众发邀请函 观……

控制技术盛会 2016第2届阀门与流体控制技术展览会 爱我家园网)- __eJgVTsJO3mKVE7


开展时间:2016年8月29-31日
展出场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爱我家园网&- Yo "6e9Y*%Ygv2UZ


2016展会数据

爱我家园网……- q66:g4j9iaW zF)N

媒体宣传:自主研发广告宣传系统;再与100余家专业媒体合作
展位数量:600个国际标准展位
邀请观众:向全球1400万专业观众发邀请函
观众来源: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爱我家园网*- lo@kf)#i_Dfr:NJ^

  爱我家园网%- sce_tu%0|Q:X(!$V


展品范围(进口品牌与高端技术为主)
包括:球阀、蝶阀、闸阀、调节阀、控制阀、止回阀、截止阀、安全阀、电磁阀、减压阀、节流阀、疏水阀、旋塞阀、柱塞阀、隔膜阀、针型阀、陶瓷阀、平板阀、排污阀、排气阀、波纹管阀、Y型阀门、底阀。 爱我家园网)- $0]Wd3#gEywHV4&d

 

爱我家园网&- JzJ"XPZFT8U@ukt9


展会优势
我们有最近更新的1400万专业观众数据,数据包含:全球用户单位、经销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
为了保证1400万专业观众能收到我们的邀请,我们自主研发了先进的广告宣传系统,会展行业首创。
以观众为中心,投入观众宣传与参展商宣传的资金比例为 10:1。
广告宣传,本展会观众广告投入的资金比例为展位费用的 20%-30%,创行业之首。 爱我家园网#- E[BXRz5xw{{@!$jt


交通指引
乘坐广州地铁8号线,在新港东站下车,新港东站F出口出来后向前步行150米到达展馆。具体如下:
地铁:广州火车东站到展馆: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在客村站换乘广州地铁8号线;
出租车:广州火车东站到展馆路程约11公里; 爱我家园网*- P]45IQLmAkC8MP]v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