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除甲醛除了空气净化器 避免新房甲醛超标的标科...

时间:2018-07-25 08:5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经证实,大部分装修后的新房,有80%会甲醛超标。长期接触甲醛,这样一种致癌物,会导致造血功能障碍,也就是现在常见的白血病。去除甲醛,在日常生活大家除了保持室内通风以后……
    经证实,大部分装修后的新房,有80%会甲醛超标。长期接触甲醛,这样一种致癌物,会导致造血功能障碍,也就是现在常见的白血病。去除甲醛,在日常生活大家除了保持室内通风以后,后续还需购置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残留。这样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以德国欧朗德斯为大代表。

    欧朗德斯是德国最具影响力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迄今已有50年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积累。其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国际认可的先进安全除甲醛材料:活性炭、光触媒(纳米二氧化钛)。近年来,欧朗德斯为了走入中国空净市场,提高了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率先将这两种安全除甲醛材料(活性炭、光触媒)结合一起,除甲醛,甲苯、二氧化硫等家装有害化学气体不仅高效,还能将空气中有害的200种细菌病毒去除,进行无毒化处理。

    不过,除甲醛除了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朋友们可以装修源头避免新房装修甲醛超标。今天笔者来给大家聊一聊如何规避甲醛超标的事情,希望在你有需要的时候有帮助。 爱我家园网……- ^09si^c:Q yy KY5

避免新房装修甲醛超标的科学方式

一、板材选择。很多都喜欢用板材做吊顶辅料或是购置板材柜子,但市面上很多板材都存在甲醛超标情况,建议选择符合国家环保标识““零甲醛板材”。

二、采用不含甲醛的油漆、涂料、装饰

三、选择正规的装饰公司,特别要注意选择对室内环境重视的公司。

四、注重板材封边处理。很多装修公司还是用的PVC封边的,因为成本要便宜一些。但比较环保的板材封边材料是ABS。

五、乳胶漆的选择。选择乳胶漆,我们一定要看VOC含量,国家标准是VOC≤120g/L(GB18582-2008)越低越好。

六、贴墙纸时最好是选择天然胶,把污染降到最低。

七、家具选择。很多依次充好的皮质沙发甲醛很高。实木家具最好是选刷清漆的,木蜡油的家具,甲醛含量低。特别提醒,实木家具表层油漆特别油亮的,甲醛含量往往高。

爱我家园网)- JQHkqBsJ])}QWgD8



八、如果可以尽量轻装修,不要重装饰,现代简约风格,又省钱,装出来的效果还大气,最主要的是后期想买啥子软装来搭配都是可以。

(甲醛潜在挥发时间3-15年,有条件家庭常备空气净化器,很明智)

再次,科普除甲醛科学方式

1、多通风,新房二手房在装修好以后放上3个月以上。

2、请专门除甲醛公司。

3、一台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