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有需求却难选择...

时间:2010-11-26 15: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为装修后的房屋检测空气质量,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有类似的打算,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很多业主又开始为选择何种检测机构犯难。 装修后的空气质量是很多业主关注的焦点,而为了尽早住进新居,多数业主更是通过很多种方法降低室内空气有……

    为装修后的房屋检测空气质量,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有类似的打算,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很多业主又开始为选择何种检测机构犯难。
  装修后的空气质量是很多业主关注的焦点,而为了尽早住进新居,多数业主更是通过很多种方法降低室内空气有害物质含量,其中,选择专业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为新居“排污”也是业主们的备选方案之一。新房正在装修的马先生就表示,自筹备新房装修开始,便关注起室内空气质量检测,选购建材时也曾接触几家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企业。但经过多方了解后,马先生又产生了其他的疑虑,目前,他所接触的几个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方只是企业形式,对于其资质,马先生并不确定。同马先生有类似打算的业主不在少数,但面对市场上繁多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却难以选择。 爱我家园网)- N7$TNU"RimA6$jj0

  据了解,目前,滨海市场上已经出现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企业,它们不仅可以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还向顾客提供装修全程污染检测、控制服务,以及吸附室内有害物质的产品。不管是服务还是产品,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全新的领域。除企业资质外,检测费用也是很多消费者无法权衡的。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行业逐步发展,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主要是依赖于检测设备,因此,单纯的检测服务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而目前多数消费者对装修后的环保存在的误区更多的是装修后才想到治理,而不是将环保问题“渗透”到装修的每个环节。

爱我家园网*- G@jT}Pv5h^|RD!th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