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室内空气净化双静电技术 开启2015第五届北京空气净化展新时代...

时间:2015-02-27 11: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室内空气净化双静电技术 开启2015第五届北京空气净化展新时代 关键字:2015北京空气净化展 室内空气净化 双静电技术 为促进我国室内通风与空气净化相关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普及和应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

室内空气净化双静电技术 开启2015第五届北京空气净化展新时代

爱我家园网#- 1dW&8M}1[mYnYj32

    关键字:2015北京空气净化展  室内空气净化  双静电技术
  
为促进我国室内通风与空气净化相关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普及和应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支持,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等联合组织的2015第五届中国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洁净技术展览会(中国通净展)定于2015年4月2日到4日在北京举办。展出规模:15000平米,展位数量:413个,观众预计3万人次。其中国际展区面积为:3000平米,展位数量:87个。

爱我家园网%- GDhY7i8+GL8]ypc!

 
 
    作为行业技术一流展示、交流、洽谈平台,本次大会将展示行业内近600种最新技术及产品,以推进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室内空气净化双静电技术”正是属于新技术的佼佼者,作为2015北京空气净化展览会的展商之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内外最新空净研究成果之集大成者,在展会期间将会揭开神秘面纱。该企业拥有独立的生产研发基地,研发中心和实验室。营销总部设立于上海,主要经营业务为空气净化器,制氧机,新风系统等。公司注重国际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探索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渴望,努力打造全新的创新性空气净化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环境。
 
     中国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洁净技术展(中国通净展)始于2011年,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洁净技术展会。近4年来,大会获得了行业内众多协会和组织以及企业的大力支持,累计帮助1082家展商展示近1000种新技术新产品,接待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省市的专业观众近12万人次,为参展企业现场获取超过2亿的合同订单,同期举办的行业内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推介会7次,成功进行项目对接及合作近一千项。2014年的展会规模达到了的12,000平方米,参展商近300家,丰富的产品及3场学术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达38,300多人次。 爱我家园网%- }I2BYDqgqrPA~Hdx
 
目前组委会已开放在线登陆平台,需要参观了解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登陆:http://www.jnjpw.org/april/visit.asp进行免费参观登记,需要参展的厂家也可以登陆http://www.jnjpw.org/april/application.asp 进行展位预选提交。

爱我家园网&- K~B:SWi$Ra}chVf"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