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低碳 节能 环保 2015北京节能环保展前瞻...

时间:2015-02-27 11:4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低碳 节能 环保 2015北京节能环保展前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政府支持下,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拟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可再生学会、中国综合资源利用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

              低碳 节能 环保 2015北京节能环保展前瞻

爱我家园网#- ug#As$LaJe3I~oCe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政府支持下,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拟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可再生学会、中国综合资源利用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美国驻华商务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联合组织,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天空低碳环保咨询中心共同承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简称2015节能环保展)将于4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2015节能环保展以“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以新品展示、技术交流、合作洽谈为特色,以打造中国规模最大、国内外企业共同参与、具有影响和特色的国家级展览会为目标,将和国内外节能环保企业界共同携手,共同打造国内的节能环保产业盛宴。 爱我家园网……- c5PwM*T:skRDa{Xh
 

爱我家园网……- ds)O~8@Ce*:{x@oE

本届节能环保展将启用北京展览馆室内6个展厅,总规模将超2万平方米。自2015节能环保展展览工作启动以来,引来国内外节能环保企业的极大关注。由于参展品牌众多,加之参展的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所以,以至于初定为4月中旬的实用面积已不能满足需求,被迫提前到4月2-4日。而不少已敲定展位的节能环保企业,也早早寻来设计大师,力求打造出富有特色和参观体验的展位。于无烟处见硝烟,各大节能环保企业品牌之争,正蓄势待发。  

爱我家园网%- i&})@a~a(JUfAMrc

   此外,组委会还联手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强势推出工业节能、大气治理、节能服务、节能环保锅炉、建筑节能、民用节能、空气净化等8大展区,汇集整个节能环保产业,可谓是工业、建筑、民用应有尽有。8大展区涵盖了节能环保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多个领域,将节能环保产业链完美演绎,在满足观众采购的基本需求之余,也拓展提升行业视野。 爱我家园网*- d5kKRbor1tZVILGR

行业评选、行业论坛是节能环保展的传统活动,今年组委会还将主推“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活动;活动期间将评选出2014-2015全国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奖、2014-2015全国节能减排知名品牌奖、2014-2015全国节能减排先进人物奖;同期还将举办2015全国大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2015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优秀技术高峰论坛。

爱我家园网……- a|(y]!fV"c [IZqZ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今年节能环保展不再单纯追求展会规格,不虚假制造热闹场面,而是转身更务实的方向,将有限的经费重点用于提升展会的观众质量、服务品质和行业知识普及。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宣传优势的基础上,更是大力度启用了新媒体阵营,加大微博、微信、APP等线上宣传,方便行业客户随时随地掌握201北京节能环保展的每一个精彩。

爱我家园网&- 03Y[@F8_J&ZW#05W

  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4月2日-4月4日,2015第七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期待与您共赴盛会,共襄盛举! 爱我家园网*- ynQ^^$ss~cEWJw&I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