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倒计时22天,空气净化大检阅尽在北京空气净化展...

时间:2015-08-26 23:0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倒计时22天,空气净化大检阅尽在北京空气净化展 金秋九月,正是传统习俗中检丰收硕果的好日子。2015年9月3日正逢国家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要在这美丽的时节举办盛大的阅兵仪式,不仅是纪念中华民族壮烈的抗战事迹,也是强力展示如今祖国的繁荣富强……

倒计时22天,空气净化大检阅尽在北京空气净化展

爱我家园网)- ~*xnK:1M:$k:pnmo

    金秋九月,正是传统习俗中检丰收硕果的好日子。2015年9月3日正逢国家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要在这美丽的时节举办盛大的阅兵仪式,不仅是纪念中华民族壮烈的抗战事迹,也是强力展示如今祖国的繁荣富强,更是展望中华民族安定团结的未来!在金秋九月,我们将通过这一次盛大的检阅,收获强大的民族自信心,也收获中华民族继续奋勇向前的新期待,向世界展示泱泱中华的大国风采!

爱我家园网#- Ugr8"Yp}q+4vcNG"

    借由阅兵关注祖国的发展,北京将联合周边六省区市共同保障阅兵期间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在这一刻又成了民众关注的焦点,常年防不胜防的PM2.5问题着实令不少群众头疼不已,一度成为热词的“APEC蓝”就真实的反映了民众的心愿,而如今会不会又出现一个“阅兵蓝”呢?
然而无论是“APEC蓝”也好,“阅兵蓝”也罢,在现阶段来说终究只是一时的洁净,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还必须忍受“天不蓝”带来的折磨和摧残。难道我们应该这样继续忍耐吗?面对PM2.5肆意的“侵略”,为什么我们不主动出击,在雾霾形成的“敌占区”里开辟一片洁净空气的“根据地”?
已经有人在努力!2015第10届中国(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就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愿为共同拒绝雾霾、保障健康呼吸而作出不懈努力的人们!这些有着不同特长、涉及多个领域的有识之士带着一个个杰出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净博会的舞台上展示他们数年来辛勤研制的成果。不仅仅有国内的杰出人才,更有来自番邦外夷的国际友人,共同为了维护大家的健康呼吸权益而聚集在一起,碰撞出空气净化发展的新火花! 爱我家园网&- :]hDyI6B*q:dKHFx
我们知道,通过阅兵我们能看出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军队素质,更映射出一个国家的发展水平等等因素。那么,通过中国净博会,我们又能“检阅”到哪些精彩信息呢? 爱我家园网……- ZMCpr7k9xB9hNm@!

    首先是看看空气净化这个圈子有多大。空气净化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情,许多人都在做,而且是前赴后继源源不绝的来做。那么,都有哪些前辈在呢?行业发展到现在,又有哪些“新人”带来了不一样的变化?要了解行业发展,最便捷的莫过于走到行业中间,而中国净博会就是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的缩影。这里汇聚了见证中国空气净化发展的国内老品牌,也有连续数年进驻中国市场的国外企业,还有刚刚踏足行业的新鲜面孔。看看参展企业的数量规模、展会组织的专业程度,以及观众的专业水平,就能看出一个行业的发展现状。中国净博会历年来就是通过这样专业优质的展示服务,赢得了众多参展商的认可和喜爱,许多行业内知名企业纷纷连续参加中国净博会,例如3M、blueair、格润爱、Panasonic、Blueair、Samsung、奥郎格、Nano Steps、霍尔、A.O.史密斯等国际知名品牌,覆盖美、德、意、日及瑞士等诸多发达国家。更有利法纳、佳奕新材料、南通恒嘉、352、远大、亚都、裕盛环宇、瑞士风、依必安、汉王、天瑞、科玛、Careair、伟盈、企泰、四方光电等企业已经连续参加了多届中国净博会!今年,连续四年位列北美空气净化器类产品销量三甲的范罗士空气净化品牌,更是对中国净博会青睐有加,将首次在中国亮相的重要安排放在了净博会的专业舞台上。

爱我家园网#- W$KxrgJLhgi(i(UA

    其次是看市场发展的新方向。毋庸置疑,在这样新品迭出的专业展会上,谁家的新品能够吸引更多的闪光灯,就表明了他家的产品更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他将获得不小的领先。而其他企业则可以多看看、多交流、多准备,看看新方案、新材料、新技术,才能在将来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取得立足之地。
对消费者来说,参加这样的一届展会或许不会过多的关注行业发展的内容,而是更倾向于挑选适合自己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了解新产品的性能和价格,并将自身的需求与中意的厂家进行交流,促进企业对产品的改进。为方便消费者了解企业,展会和企业都准备了许多精彩的礼物,欢迎广大消费者的到来(说不定有优惠券噢)。
一场检阅收获信心,一场“检阅”收获舒健康,同样的都是展望未来的美好生活!敬请关注中国净博会!更多精彩尽在9月14-16日,第10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北京老国展,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爱我家园网&- [L0Wna!Z!aDe8ZkC

    目前,第10届北京空气净化展观众组织已经启动,有合作参加采购意向的企业或个人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zgjbz.com)注册登记或拨打热线13482381268,添加公众号:中国净博会,也可编辑“我要参观/参会/采购+公司+姓名”至“13482381268”进行预约报名(参观采购免费,高峰论坛9月1日前报名免费,9月1日后报名收费1200元/人),诚邀业界人士前往参观-采购-洽谈。 爱我家园网#- wiZDrcPjoioLR@Y(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