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览 >

北京空气净化展新常态 “一带一路”创良机...

时间:2015-09-28 16:4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在京津冀高速发展的今天,顺应合作的潮流,抱着共赢的决心,就一定能在市场的洪流中立足,而中国净博会/北京空气净化展便是其中最成功的案例。……

    北京空气净化展新常态 “一带一路”创良机

爱我家园网*- PL)st%G1Qdcw*}wZ

    日前,政府有关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议题已经逐步提升至战略高度,融合发展的思路对接“一带一路”的创新思维,在市场中碰撞出新的商机,不仅促使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不同行业带来利好的开放措施。愈加开放的市场环境促进了许多新兴行业的蓬勃发展,其中,空气净化领域则成为当前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爱我家园网*- "gcnFTy}LnMMu9([

    近年来,持续在京津冀一带发生的雾霾天气令许多人苦恼不已,雾霾天气不仅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为下一代的成长带来不利影响。从宏观上来讲,恶劣的空气质量也直接影响着京津冀的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尽管许多企业和个人都做出了净化空气的努力,但是却收效甚微。空气净化领域急需一个普及和展示的平台,向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传播优秀产品和先进理念,共同净化同一片蓝天。于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住建部环境卫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工程分会、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深圳市暖通净化行业协会、湖北省空调制冷行业协会、天津市净化工程技术协会协办,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组织的“CAPE第10届中国(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北京空气净化展)”应运而生,成为当前国内最系统、最知名的空气净化展会品牌,专注空气净化产品、通风新风设备、环境控制系统、空气污染治理、洁净空调技术、过滤材料及配件、烟/气/油雾净化等新技术设备,展览面积位居亚太同类空气净化展之最,并且在整个亚太地区声名远播,被誉为亚太地区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爱我家园网#- 7bmkV0W%4|oSg]f2

     至今,中国净博会已成功举办过9届。2015年9月14-16日北京净博会将与“第11届环境与发展论坛”、“2015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第32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第17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同期举办、专馆展出,实现同期、同地举行,不仅使宣传互动、观众互补、上下游产业的贸易洽谈更加直接便利,而且为空气净化行业服务上下游企业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平台。本次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展商逾500家,这将是空气净化领域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交流盛宴。

爱我家园网&- Ku WyhaA30siGz]v

    从以往的举办经验来看,展会以高质、专业为特色,不仅集结国内外知名空气净化设备厂家,而且从展台布置到专家聘请,都力求精益求精,致力于将展会打造成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展会将宣传工作做到实处,通过媒体传播扩大空气净化市场的影响力,为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无论是一体化发展还是“一带一路”,都以“合作共赢”为核心,在京津冀高速发展的今天,顺应合作的潮流,抱着共赢的决心,就一定能在市场的洪流中立足,而中国净博会/北京空气净化展便是其中最成功的案例。

爱我家园网……- CfacF_jPglYnczwP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