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装修经验 >

卫生间除味...

时间:2014-05-26 17:0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卫生间除味、除臭-通风或选择使用活性炭,效果明显。……

    看看马桶后面,可以借助手电和镜子看,靠近地面的地方是不是有两个小孔,每个有小指头般粗细的。刮风天或楼上高层冲马桶的时候,用手去摸马桶后面,摸到两个孔在出气。

爱我家园网#- g@r!sngm~V9hRLrV

    现在马桶一般用玻璃胶安装,根本不用地脚螺丝,这两个螺栓孔没有用了,但会漏气。用块白色胶布将小孔封上,或者用快粘粉封上,临时可以用卫生纸堵上。以后卫生间不臭啦。

爱我家园网&- 69CrIJe{BXD"IwA7

    另外个别小区卫生间有的墙是空心砖,做水管入墙、吊顶后,吊顶上方没贴砖,并且有些空心砖没堵死,平时出风相当大,有可能几家的卫生间都是通气的。解决办法是拆下浴霸,用活好的腻子粉或快粘粉等重新堵上就好了。 爱我家园网……- "Mo+1LHAU7vFBI#v


如果这个办法还是不行,请参考以下方法:

爱我家园网……- ps)h}m+6QXS~wp}b

1、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经常换气。
   有窗子的要经常开窗换气,没有窗子的就要经常打开排气扇,这样可以把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从而减少异味。

2、植物去味法(植物除味法)
   卫生间内还可以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或者鲜花以达到静化空气的效果,绿植如吊兰等。 爱我家园网&- |j_Cle|XMk#VtR#l

3、喷香去除异味法。
   可以在卫生间内喷洒少量香水或者花露水,还可以在超市购买卫生间专用的除臭香喷。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掩盖异味的方法最好不要经常使用。 爱我家园网)- fF7lP6xMoeXZ {1s

4、水果去味法。
   水果也可以充当除臭剂。比如香瓜、苹果、菠萝等,将它们放于卫生间内,香味自然又环保美观。

爱我家园网)- 2{vC1UQ9_YVm&v"K

   重点介绍一种去味水果就是柠檬。它是一种很好的除臭剂。将柠檬切成片状,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内,可以防霉除异味。请注意不要将柠檬片直接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爱我家园网&- EdE&NnQ%d{SP[}%k

   还要提醒一点,充当除味剂的瓜果不要清洗,因为用水洗则后瓜果容易腐烂变质。
 
5、调料除味法。
   厨房用的各种调料也是不错的除臭剂。比如:大料、辣椒、香叶、桂皮等,在它们散发出淡淡馨香的时候也能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再如:香醋。只要在卫生间内放置1杯香醋,异味便会减少,隔周更换一次就可以了。 爱我家园网*- )zUIpRd3joe~Bs!i

6、更换地漏除臭器去味法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可以直接放到地漏里的除臭器,价格也不贵,可以直接购买进行更换。

7、清凉油除臭法。
   将清凉油打开盖子放在卫生间角落低处即可,一盒清凉油可用2至3个月。

8、利用活性炭。

    在卫生间干燥出防止活性炭包,定期拿到外面晒晒,也可以解决卫生间难闻的味道。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