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装修经验 >

教你活性炭怎么放置-家用活性炭怎么用...

时间:2012-05-18 14:2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教你活性炭怎么放置-家用活性炭怎么用 买了活性炭怎么放置。 客户在购买活性炭后,当工作人员把活性炭送到家里,经常会有客户问应该怎么使用。其实很简单的,自己就可以摆放。下面对活性炭的放置方法做一个总结性的说明: 1.将活性炭小炭包分别放入衣柜、书……

教你活性炭怎么放置-家用活性炭怎么用

爱我家园网*- iEaBstOV2p)*J|2s

买了活性炭怎么放置。
  客户在购买活性炭后,当工作人员把活性炭送到家里,经常会有客户问应该怎么使用。其实很简单的,自己就可以摆放。下面对活性炭的放置方法做一个总结性的说明: 爱我家园网……- B~ skLCQ+z9FHAnN

  1.将活性炭小炭包分别放入衣柜、书柜、抽屉、厨柜中,因为家具一般都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源头。还有电脑旁、书桌、床头、等人经常活动的地方,以及其它需要净化空气的任意位置。
 
  2.活性的的放置高度应该在1.6米左右的高度.有害气体其重一般会大于空气,因此在室内空间中下部,此空间的空气污染严重是,因此活性炭的放置一般是这个高度。

爱我家园网%- Pfq{5uq:#7ESGpdO

  3.还有的客户问,没有住人的新房子可不可以放活性炭。答案是可以。那样会加速对污染空气的治理。但是以对活性炭的吸附原理来看:建议在没有住人的房子打开窗户,通风是最有效果的,此时用活性炭会有点浪费,除非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可放入活性炭,采用活性炭放入来吸收有害气体。
 
  4.又有客户问,有人的时间,新房打开窗户的时候要不要放活性炭。那是必须放的,通风可以和室外的新鲜空气置换,让新鲜空气进来,用活性炭也是降低空气中有害气体的浓度。 爱我家园网*- [#W0Ij+C"yyeOZ5L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