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装修经验 >

用活性炭,多久能试用出效果?...

时间:2012-05-04 15:2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1、用抽屉除味比较法,一天时间可试出效果 新装修新房,一般情况下,复合板材制成的柜体内装修异味都比较严重,可选择两个味道较重的抽屉,其中一个不放置活性炭,另一个抽屉集中放置3-6包活性炭包,一周后,嗅觉比较两个抽屉的味道,放置活性炭的抽屉内异味……

1、用抽屉除味比较法,一天时间可试出效果

爱我家园网*- 0)zf"lm*b$1P)kms

  新装修新房,一般情况下,复合板材制成的柜体内装修异味都比较严重,可选择两个味道较重的抽屉,其中一个不放置活性炭,另一个抽屉集中放置3-6包活性炭包,一周后,嗅觉比较两个抽屉的味道,放置活性炭的抽屉内异味应有明显下降。

爱我家园网……- ygWF[nGV8v&TOGmc

2、用除烟味法、吸水能力试验可以快速直观的感受到活性炭强大的吸附能力。

爱我家园网……- v8+Ifm@&V3H0SMXt

   除烟味法--取两个纸杯,点一支烟,分别向两个杯子内吐上几口烟气,用书或其他物品盖住杯口,几分钟后大量的焦油味开始分散到杯子内壁,然后取下书或其他物品,吹出烟气,向其中一个杯子放入几克活性炭,盖住杯口,另一杯子不放活性炭,10分钟后,用嗅觉比较两个杯子烟味的轻重。优质高效的家用活性炭,将使杯子内焦油味大幅度下降,几小时后,杯子内焦油烟味将被完全清除。 爱我家园网*- 4N5}&JoiO8)"*0L@

   吸水能力试验--取水杯一个,放入几克活性炭,然后注入清洁的自来水,观察水中会有许多微小的气泡密密麻麻、连续不断的上升到水面,象一根根白色的绒毛在水里飘动,此现象持续时间越长,气泡越小,说明活性炭的微孔越丰富,吸附性能越好。

爱我家园网%- KRRp^HY~$iYF&$oq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