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爱我家园-环保装修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宝典 > 装修经验 >

环保装修8个关注点...

时间:2013-01-01 21:2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如何保证装修后居室的空气质量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目前已成为专家、业内人士、材料生产商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话题。百万家园装饰监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整体现状,制定了一整套在家居装饰装修过程中防止环境污染的方法,主要是通过精密测算,使消费者装修……

  如何保证装修后居室的空气质量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目前已成为专家、业内人士、材料生产商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话题。百万家园装饰监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整体现状,制定了一整套在家居装饰装修过程中防止环境污染的方法,主要是通过精密测算,使消费者装修后的家居环境能达到环保标准。

爱我家园网*- HeSJKO[qE9}2aS2u

    对于环保装修,应注意8个方面

爱我家园网&- 99Jjfa+C"SHI[+fp

    消费者应树立正确的装修观:环保装修不等于没有污染,只是装修后空气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值或在国家规定的环保值以内。

爱我家园网&- YYSq^#&amlE^NRe~

    按规定使用装饰材料:每一套住宅的面积都是有限的,在居室内使用的装饰材料应得到限制,使用量过多就会造成污染,尤其是细木工板和密度板一定要限量使用。

爱我家园网#- 3l[_sc:|oJf0synz

    计算公式:消费者可把自家居住房间立方米数除以各种装饰材料的有害气体释放量总和,所得的数值和国家规定环保数值作比较,低者为合格,高者为超标。应注意的是,计算值必须和国家环保限量值有明显的差距,才能装修出环保的家装工程。

爱我家园网)- c9F{OnO&a]hJWC9:

    环保材料也要限量使用:按照国家环保规定生产的环保装饰材料也有一定的有害气体释放量,只是在国家规定的释放量标准以内,过量使用同样会造成室内空气的污染。

爱我家园网……- im{^L_j{7U72uNFN

    装修环保不等于室内环保:装修后的居室空气质量一定要大大低于环保极限值,因为装修完成后,消费者还要购买家具。家具中的有害气体同样会造成环境污染。

爱我家园网&- 5@~!:&}6+uW!vby)

    不要轻易使用化学置换剂:现在有些产品对于环境保护是有帮助的,但一些化学置换剂经过使用,虽然消除了一些污染源,但会产生新的污染。在不知道会产生何种物质、会造成何种疾病时最好不要使用。

爱我家园网#- nKWNGYZ[v*paRe}M

    治理环保指数超标:据专家介绍,目前还没有更加有效的治理污染的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开窗、多换气、居室多放一些植物。 爱我家园网*- YrzBdOF_n0xu7n!b

    请专家帮忙:如果消费者对家居装修有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可找百万家园装饰顾问公司,详细计算环保指数,以保证装修后居室环境指数达标。顾问公司还可为消费者办理免费设计、工程投招标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ad
------分隔线----------------------------
ad
栏目列表
AD-234*60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234*60
AD-code726